close

 

首先還是要呼籲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點我點我

 

微風這裡又開了新的拉麵店~~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店是來自韓國的韓國拉麵

我還沒有吃過韓國的拉麵耶!

而且每天都會路過當然要去吃吃看啊!!

 

本文非合作文請安心閱讀

    

試營運期間有一次路過看到老闆們(應該吧?)站在門口討論~

是韓國人喔所以應該口味會滿道地的吧!!

從開幕第一天就想去吃了~~

不過試營運期間就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了~

所以每天都在看想說等人比較少的時候去吃

終於有天人比較少了,終於吃到拉!

  

菜單

 

不吃麵的人也有 韓國必備的 韓式炸雞  年糕 等小菜可以點~

還有韓國飯捲跟拳頭飯糰....等種類選擇滿多的

 

 

拉麵有6種口味

 

不太敢吃辣的人不用擔心 (就是我就是我~舉手)

可以點  招牌白年糕拉麵($150)~

 

 

 

 

可加點拉麵的配料!

 

小菜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凹屋~~~我們又點了一份我最愛的韓式炸雞~

  

 

 

 

飲品類~~~

 

 

到前面櫃台點完要先結帳

他是自助式點餐取餐! 所以不收服務費

自己找好位置坐了以後自己去櫃台點餐~

餐具跟水也都一樣要自己拿歐!!

(水絕對會派上用場 請先準備好)

 

 

 

店內空間滿小的

座位有點少大概只有30人吧

 

走道很擁擠只能依個人通行~走去點餐很擠會想打人(我EQ很低)

不過位置坐起來還OK不會不舒服

 

 

點餐後會拿到一個呼叫器

響了自己到取餐台拿餐喔!

 

取餐台

 

 

 

首先是  韓式炸雞($150)~~~

 

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

滿普通的一道菜 (建議大家可以點別的試試)

不過比另一家丘比吃到的雷店<都教授>好吃多了...

份量滿少的一下就沒了

還有幾根年糕~~~不過我沒吃到被秒殺了.....朋友說很普通....

 

耶齒~費話不多說我最期待的拉麵來嘍!!!!!!!!

 

我的 起司拉麵($180)   辣度可以調整  (但是不能不辣)  所以我點普通辣!!!

配料跟一般的日式拉麵部一樣  

我覺得滿 陽春 

因為就只有年糕 +海帶芽 +豆芽菜跟一片起司

一來就先喝一口湯試試~~~~

嘶~~~~超辣的啊啊啊啊~~~(((哈哈哈很過癮)

 

配上最愛的起司一起吃~~~~~~~~~~~~

但是除了狠辣以外

我覺得很像在吃自己煮的泡麵

但是真的超辣的

 

吃幾口我就已經一邊流鼻水一邊灌水了

這時!!!男友點不辣的來了!!!

我就很壞的逼他跟我交換~~~哈哈哈

 

 

不辣的  招牌白年糕拉麵($150)~

配料有年糕+豆芽菜+海帶絲+一顆蛋

 

我覺得白拉麵吃起來不好吃耶!!!!!!!

可能是因為我剛剛先吃辣的再吃不辣的

整個又覺得不辣得很沒有味道

又默默的跟男友換回來......

 

還是吃辣得比較過癮啊~~~

雖然辣到要噴火了

 

 

 

話說因為他寫說不要拍照趕快趁熱吃

所以我就沒再拍多一點了哈哈(超聽話)

 

 

   

 

 

我們一行4人都覺得很像在吃泡麵

朋友都說根本就是辛拉麵XD 

而且不像日本拉麵有很多功夫的料(例如叉燒肉 溫泉蛋等等) 

配料就只有年糕...

以這價位來說CP值不OK

主要是冬天冷冷得吃辣辣的很過癮而已

 

個人覺得他的普通辣就已經是我平常吃到的大辣了!!!!

喜歡吃超辣的朋友們~~~趕快來挑戰他們的大辣  ( 覺得想看~~~ )

 

 

 

話說從他開幕就一直很想試試的泡菜霜淇淋~~

聽說是連韓國都沒有 , 只有台灣店才有的獨家口味唷

因為我已經辣到嘴唇都變香腸嘴了

看到他寫辛辣就不敢吃了XD

改天再來單點霜淇淋試試~~~

 

 

 

   02-8978-8810

 店家粉絲團 : 點我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66號  (市民大道跟復興南路交叉口)

 

搭捷運的話到 忠孝復興站1號 出口

出來後沿著復興南路直走  一路會經過阿默蛋糕   繼續直走看到全家茶湯會就到了

(步行約5分鐘)

 

 

 

------------------------------------------------------------------------------------------------------------------------------------------------

後記:

話說邱比疑心病很重~因為我跟韓國不太熟

看到大家都說他是韓國知名連鎖拉麵就想說

真的是韓國來的嗎~還是只是廣告噱頭打著名號 , 結果韓國根本沒這家店??

(跟之前某間東區的加州漢堡店一樣)

 

 

後來上網查他們在韓國真的有拉!!

韓國官網拉麵熱呼呼的樣子真可愛 http://www.teumsae.com/

 

而且一查才發現他們竟然有出泡麵耶!!!

難怪我們都覺得吃起來很像在吃泡麵XD (大誤) 

 h0001001_h0888001_s_10006765_151104062608_01_1200  

還查到YOUTUBE上有人去他們店吃的影片 (哈哈我好無聊大家不要理我

既然找到了就順便分享給大家看我找到的影片

明洞的店小小的

在2樓牆壁有好多顧客留言的小紙條喔 很家庭式的感覺

從3分45秒看~還有人吃到辣哭 可見真的超辣吧~!!

 

   (每個人口味跟喜好不同,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看完記得幫我按讚 或推歐

這樣我才有動力分想更多真實的文章~~哈哈

也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天歐~

 


 

更多食記

【食記_東區】大安路《六出雪花》♥ 夏天就是要吃雪花冰!

【大安路食記】操勞一天滋補養生一下《龍延居 - 藥膳食坊》各式藥膳雞湯

【食記大安】瞞著爹吃好料!滿滿好料高CP值海鮮丼飯大心推薦♥ 瞞著爹三店♥ 入口即化生魚片、超鮮甜鮭魚卵、料好實在的蝦頭湯!!!

【食記】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忠孝店♥ 好吃又辣又過癮~超道地日本味拉麵 ~~大推薦 " 赤鬼拉麵 "

【食記】安和路21年老字號牛排《雅室牛排》生日就是要吃大餐呀~不然要幹嘛♥ 附晚餐menu

[安東街小吃] 人氣排隊滷味店。桂師傅滷味 (原頂好香滷味)

[安東街小吃] 人氣排隊名店。彰化肉圓

【安東街小吃懶人包】彰化肉圓、桂師傅滷味、轟炸g排、鮮雞味、焄之屋.....等《附菜單、電話》

【安東街♡小吃】<焄之屋>碳烤雞排~宵夜的好夥伴!! 炸的烤的通通都有~~ 碳烤雞排、鹽酥雞 (有菜單電話)

arrow
arrow

    Hello Chobe 邱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