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

是友人大力推薦我們去吃♥位在南投埔里桃米社區紙教堂隔壁

土角厝水上庭園旋轉餐廳

所以2天1夜的南投之旅

第一天的中餐我們就選擇前往這用餐

 

非合作文

一抵達就被環境吸引

環境優雅安靜好清幽

庭園造景很美很特別

走在這裡有讓人覺得很放鬆的港決

有個小橋步道可以去看魚

每隻魚都好大好肥


 

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

是鋼構玻璃牆的透明水晶屋

看了這環境就覺得心情真好

 


 

外觀現代時尚

裝潢走現代風感覺很舒適!

餐廳入口

 

顧客是從旁邊的側門進去唷

   

一進去以後~

採光很明亮

 

   

     

 餐廳名字取水上庭園旋轉餐廳

  顧名思義會旋轉

不過只有這二張包廂大桌會旋轉

特別設計成360度旋轉之景觀餐桌(地板旋轉) 

我們坐在外面沒有旋轉

 不過我覺得外面的位置也很舒服漂亮

 

 話說這次行程通通都是男友安排的

男友之前就先打來訂位了

而且定位的時候就可以先點好餐 

所以我們一抵達直接就可以上菜了很方便耶

 大加分哈哈

 

菜色主要為家常菜

例如 : 野放的白斬土雞肉、客家小炒、各種筍類(木草筍、甘蔗筍)...等等

首先上的是招待的冰心地瓜~

很適合夏天享用的小點心

熱呼呼的白飯

還有熱茶無限續 印象中是決名子茶

  

第一道菜是    白斬土雞肉 

有附兩個醬


新鮮的土雞肉沒有腥味

肉質很嫩不材 不錯!!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第二道是 香炒米粉 

埔里最有名的炒米粉

今天大家最喜歡的一道菜

 

米粉炒得很入味很好吃


 

金沙筊白筍

又是一道很適合配飯吃的料理

就是鹹蛋炒皮蛋和筊白筍

這道很下飯很好吃

筍吃的出來很鮮

 

邱比本來就不喜歡吃用湯煮的這種筍了

就是一般般的筍....問我不準

 

   刺蔥炒皮蛋豆腐 

老闆說刺蔥是南投特色的料理

很多人不喜歡刺蔥的味道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討厭

哈哈因為本人愛吃菜

只要是菜都OK

   

炒過貓 (上圖綠色這盤)

 我個人很愛這道菜耶!!!

 

幾乎1/3都被我吃掉哈哈

過貓吃起來口感好特別喔

黏黏的

在台北好像沒有賣這種菜吧!!  還是平常沒注意到?  😯 

後來晚上去吃另一家也有這道山菜耶

應該是南投特有的山菜料理吧?

 

它們料理處理的我覺得不錯

因為比晚上吃到的另一家好吃多了😳

別家的吃起來 黏到讓人覺得舌頭怪怪的 不書胡

 

客家小炒

老闆說這道是招牌

是一道很適合下飯的料理

炒的油油亮亮的

魷魚很Q彈 豆干很入味很下飯的一道菜

 

清蒸魚

魚下面還有鋪滿滿的嫩豆腐

豆腐好好吃 魚沒腥味還不錯

   

 

藥膳烏骨雞湯

今天表現最普通的一道...

裡面有紅棗枸杞

很養生的一道湯品

 

不過因為本人重口味 😳

湯很清淡健康喝不出什麼味道

  

 吃完飯後到樓上走走

     

3樓剛好在灑水

看起來是戶外用餐區

不過大熱天的應該沒有人會想在那用餐吧(哈)

 

一樓有個小樓梯

可以很接近水池

還有好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餵魚喔

  

 個人的港決 

山野健康美味,價錢和理又好吃

最喜歡他們融合現代風格的水上玻璃餐廳

一旁還有復古懷舊的的紅磚瓦古厝

不衝突又讓人覺得特別

很推薦大家人多或跟家人來吃唷!!!

 

 

紅磚瓦房子裡面也有人在用餐唷

而且整桌都是外國人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故意安排

想讓外國人感受濃濃的復古風😀

  

池塘裡面的魚(錦鯉?) 都很大很肥很活蹦亂跳的

 

看的出來餐廳主人很用心的在照顧整個環境

 

   

我覺得這一餐廳唯一的缺點是 停車要技術

因為開進來跟開出去的路都超級小的

MINICOOPER開進來都超警繃了

大車應該根本開不進來喔!!!

所以大家如果車子比較大可以先問一下

我個人建議停在外面唷!!

 餐廳資訊 

埔里土角厝水上庭園旋轉餐廳

049-2912201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水上巷2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8點

須訂位,保留20分鐘

有停車場

以上

 

/ / / / / / / / / /  P H O T O ♡ L I F E ♡  / / / / / / / / / /

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在下方幫我 按讚 跟 推  ♥♥♥

也歡迎分享文章或留言給我 >///< 

 

arrow
arrow

    Hello Chobe 邱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