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很跳tone的寫一篇450年代的人比較熟悉的歌手李翊君演唱會文

為了討老媽開心,邱比今天帶馬麻去看  李翊君夢想情歌演唱會 

這次是李翊君出道近30年以來第一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耶

地點就在101跟世貿旁邊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這次的演唱會接連兩天都在這裡舉辦歐,邱比買到的是第2場

而且她說是在她的故鄉台北辦演唱會,有特別意義的感覺

 話說上一次來國際會議中心已經是10年前了耶,那時候是看黃小琥的演唱會

 

今天這場演唱會內容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演唱的是李翊君的經典名曲;包括最有名的:沙漠寂寞、風中的承諾、諾言、萍聚...等。
第二部分是瓊瑤經典戲劇情歌
 婉君+雪珂、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等精典老歌;讓現場重回瓊瑤的純情年代

第三部分現場變的氣勢磅礡~~~~~演唱的是布袋戲經典歌曲;翻唱黃俊雄布袋戲名曲苦海女神龍、為錢賭生命、黑玫瑰 、粉紅色的腰帶、命運的青紅燈。
第四部分為李翊君精心挑選四五六年級生經典情歌再回首、最後一夜、城裡的月光、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倩影、情難枕、夢醒時分.....等歌曲。

 

雪珂

 

 

    

   

婉君-演唱者李翊君

 

苦海女神龍-演唱者李翊君


第一個特別來賓大概第3首就出現了特別嘉賓是包偉銘

哈哈哈原本覺得有點失望不過覺得他整個表演很賣力

都已經50歲了還像棒棒堂男孩一樣一直蹦蹦跳跳的

而且褲子超憋的然後超有活力跳超高的我整個笑到不行

因為覺得他一出場整個很歡樂

 

哈哈他皮膚看起來好好喔真不知道怎麼保養的(拜偷教教我)

 

然後他還脫稿演出求婚戲碼,他的未婚妻也有來,10月就要結婚了這樣...xd

   

求婚片段在後面哈哈

 

  

  

      

原本以為演唱嘉賓沒了沒想到還有第二個特別來賓

第二個特別來賓是~~~~~~李翊君的女兒 Chanel

看得出來每個當媽媽的都很以自己的小孩為榮他說Chanel會長笛還有很多才藝(我忘了xd)

然後得到了長笛比賽第一名所以再來她就跟女兒一起長笛演出

 她說女兒很像長髮的檢場(她老公) 母女同台表演~~~

覺得她女兒也很厲害耶看得出來很緊張不過也很有台風

再來更厲害的特別嘉賓緊接著登場我馬麻聽到名字後整個眉開眼笑超開心,那就是解散多年的~~~~~~~~~~大小百合!!!

   

她說大小百合是她以前唱片公司的師姐

她以前剛出道都不會化妝她們兩個對她很好還會幫她化妝~

(好好喔邱比也想要有像大姐姐的人幫我化妝)

她說他們已經解散很久了這次因為她要開演唱會特別邀請他們睽違多年再度合體

聽到這~~再看到我媽笑那麼開心整個覺得這場演唱會很值回票價哈哈哈

而且她們兩個唱的歌我好像有聽過耶

她們兩個的合聲好好聽喔

白色的衣服飄飄的覺得看起來就好有氣勢好利害(?)

  

 演唱者-大小百合

     

 

特別來賓真是一個接一個出場~~驚喜不斷耶!!!

再來的特別嘉賓是

剛從香港(還是澳門?)搭機趕回來

一回來就機場直奔而來演出的

蕭煌奇!!

果然是實力派唱將唱得真是好聽

話說10年前在同個場地聽黃小虎演唱會的時候

那時候的演唱嘉賓也是蕭煌奇耶!!!

哈哈哈整個10年前的回憶湧現~

他唱的是最經典的成名曲『你是我的眼』

 

再來是經典回憶情歌的部分,李翊君精心挑選經典情歌

她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換了一套很性感的小洋裝

  

哈哈哈這真的太酷了啦這是黃小虎的歌耶!!

10年前在同個地方就聽小琥姐唱~現在換李翊君唱

覺得超級懷念的(我老了....竟然在憶當年xd)

  

當然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最後她的老公檢場也上來獻花喲!!!

哈哈哈哈還有獻吻

  

整個就是驚喜不斷的一場演唱會

最後李翊君還感動得哭了

 

他女兒

   

 其實邱比在今天來之前完全沒有聽過她的歌

只是因為想說帶媽媽來聽聽演唱會讓她開心

整場下來我覺得她的歌聲很棒耶

而且整場演唱會好歡樂喔!!

加上包大哥的求婚(亂入)

整個驚喜不斷

值回票價哈哈哈

 

同場加映時間

 

她的人緣超好的

不只演出的特別來賓超級多

台下也有明星

大家看出來是誰了媽?

好晃...最左邊是寶媽人超好的

最右邊是張秀卿

 

人超好的寶媽

 

 

      補充        

 6月6日場演出曲目

永遠永遠 / 太陽 / 誓言謊言 / 再回首 / 雪珂 / 浪花 / 痛 / 沙漠寂寞 / 婉君 / 苦海女神龍 / 黑玫瑰 /

為錢賭性命 / 命運的青紅燈 / 廣東花 / 雨傘代表元心肝 / 淚的小雨 / 心肝寶貝 / 夢田 / 元若打開心內的窗 /

愛你一萬年 / 夜空 / 愛我在今宵 / 昨夜夢醒時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 忘不了愛過的我 /

有理取鬧 / 七情六慾 / 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 / 最愛最恨都是你 / 諾言 / 萍聚 / 風中的承諾 / Goodbye my love

 感謝coco提供

 

以上,簡單的演唱會小日記

喜歡chobe的分享文

記得幫我按推喲^^也歡迎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Hello Chobe 邱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