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邱比去大陸出差的時候~

老闆帶我們去吃的好吃茶餐廳~~~大陸廣州的《梅峰醉先樓》

 

這家店老闆說應該問問住番禺的朋友都有聽過~

 

因為他是番禺的老字號店了

 

每道菜水準都不錯~~價格不算便宜~但還是很值得試試唷!!

 

 

 

而且老闆說他自己就吃20幾年了唷!!!!!!!!((覺得厲害~

吃到裡面的服務生跟經理(?)都認識老闆  也都知道老闆都點什麼~很酷吧

 

聽同行的上司們說  每次到廣州出差老闆都帶大家吃吃    

我們去大陸出差7天有2~3天(我忘了= =)的晚餐都吃這家~

所以他們點的這幾道菜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梅峰醉先樓》

番禺區(市橋)富華東路82號

粵菜(廣東) / 港式/ 粉/麵/米粉/ 點心/ 酒樓

推薦必點 : 麻辣鳳爪 

 

 

 

 

吃飯過程中因為整桌都是上司跟老闆~~整桌只有我一個小鬼

 

所以不太好意思拍照片 ~照片很少又很糊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們是從飯店走過來

入口處~~有很多家餐廳聚集在這裡面 圍成一個大型的ㄇ字型

 

前面這家"PRINGE?" 裝潢得好奇怪  ((好像是酒吧或?夜店?)

 

對面這間看起來很妙 不知道好不好吃

 

 

 

糊掉了xxd

下面這棟黃黃的就是今天要去的梅峰茶樓嘍~

 

 

 

 

 

 菜單~~~~

      

   

 

 

 

首先來茶樓一定要喝茶呀~~~

店員會先問妳們要選什麼茶~~

大推他的菊花普洱茶!!!!! 

真的超級好喝的!!! 重複泡100次(我誇張了) 都好喝到爆炸

整個超愛的一直狂喝~

 

整個很想買回台灣當紀念品 ((( 她們有賣唷!!  畢竟大陸沒什麼好買的....XD

邱比同事說她們以前都會買回去~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大家可以問問看 真得好喝 

 

    

 

 

這道炒米粉

是老闆跟上司們推薦我吃講的很激動的一道菜

他們都超~~~~~~~~~~~~愛  一上桌就被秒殺!!!!!!!!

每個人都吃了好幾碗

雖然我個人是絕得還好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愛炒米粉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試試 (因為他們真的都超~~~愛!!) 

 

  

 

大推薦  : 超超超好吃到爆炸的"金絲燕麥餐包"

我忘記是不是圖片這張了拉 ~~~~

反正點"金絲燕麥餐包"就對了!!!真得超好吃的!!!

一口咬下真得驚為天人!!!

我是為了他才打這一篇網誌的哈哈哈哈

   

 

 

也是必點的是這個很有特色~~大家都超推的生蛋粥!

要吃的時候淋上滿滿的蔥花然後拌開!!

但是我本人不愛吃飯.............只吃一口XXD

但是這也是大家超推的!!! 

  

 

蝦餃也很好吃 還有腐皮也好好吃~~

我們還有點牛肉丸鳳爪(辣的) 都很好吃~~~!!!(我辭窮了.....)

  

 

來大陸7天去所有大大小小的餐廳每一餐都會吃到這個菜耶

芥藍菜~~~

硬硬脆脆的我還滿愛的~~~~

而且3餐老是在外~~能吃到菜就要多吃!!!

 

 

 

 

好的 因為都是老板們跟上司們............我沒拍了XXXD

反正我們點的每一道都好吃~~

沒有吃到雷~~~

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大陸廣州玩或出差

想要吃吃看道地的茶樓真的滿推薦這家的~

很適合多人聚餐  而且他的服務很親切~ 普洱茶超好喝~

然後一定要點"金絲燕麥餐包"!!!    棒棒

 

 

第2次來的時候剛好有人在這裡辦婚禮耶~~~好酷

所以我們就坐包廂~

包廂裡有獨立的廁所  還有可以坐10幾人都OK的大大旋轉桌~~

還有一張長方形古色古香大大的泡茶桌~*下圖後面同事正在幫大家泡茶唷~~

 

阿圖片中透明得這個酒好好喝 大推哈哈

可是我還是沒拍到..........大家去大陸可以拿著照片問一下店家XXD

 

arrow
arrow

    Hello Chobe 邱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