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飲料店

是邱比公司下午茶或是開會的時候如果有要叫飲料外送都會叫這家

一喝就ㄉㄧㄠˊㄉㄧㄡˇ的飲料店

♥ ♥ ♥ ♥ ♥ ♥ ♥ ♥ 

那就是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 喝點心高山茶舖

 

店家粉絲團  喝點心高山茶舖

營業時間 週 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 11:00~19:00 (周日公休)

 電話 02-2736-3883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6號

捷運 六張犁站 出來後直走過馬路  往紫色招牌"林依樺服飾"方向走

 過馬路後繼續直走不到1分鐘就會看到一個茶招牌的喝點心高山茶舖嘍!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遠遠就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如果跟邱比一樣不想排隊建議大家叫外送~

 滿200就可以外送了~

 而且外送有買10送1的優惠很划算

 

 

他們的裝潢是用木頭搭配黑色為主色調

搭配地上的草皮

感覺很乾淨清新

最愛站在他們櫃台前面的草皮(老闆一定覺得我很煩哈哈

 

  

 

   

 

櫃台上還有放一罐一罐的聞香瓶

大家可以聞聞看

挑選自己喜歡哪一種茶香~

 

題外話:我覺得他們的杯子設計的很美耶

而且冰的杯子是用藍色的裝

熱的是用紅色的裝唷! 很聰明的設計

 

 

OK廢話不多說來看菜單吧!

MENU


 

喝點心的飲料品項很多

應該不可能找不到要喝什麼哈哈哈(因為我每次想點的都好多猶豫好久><)

跟我一樣怕胖女孩邱比這就來教教大家喝飲料不怕胖的小撇步!!

那就是..............

▲ 有飽足感又低熱量的果凍類~~(例如他們有仙草或天然的蒟蒻 或邱比最常喝的檸檬凍~)

 他們也有新鮮的水果系列茶飲 , 喝飲料不只健康又可以美白

 例如: 富含天然維生素的金桔, 美白的葡萄柚跟檸檬, 幫助消化的百香果

或是點 對女生身體很好的黑糖類~(黑糖冬瓜茶,黑糖鮮桔茶)

      

 

而且他們有好多品項都是我在別家沒看過的

所以每次點我都會點不一樣的來嚐鮮!

(雙子座是好奇寶寶)

 

 

 

 

首先邱比要推薦我個人最喜歡

桔香鮮果粒 $45

個人喜愛程度5顆星 

幫助女孩們消化&美麗指數&

 

為什麼我最愛呢!!???

因為他有富含豐富維他命酸酸甜甜的 新鮮金桔

還有增加飽足感upup 的 檸檬凍!!! 

而且最重要的是!!!

跟邱比一樣有便祕困擾的妞們一定要點這個(羞>///<) 

因為........

他有幫助排便的救星~~~小紫蘇

飯後來一杯超解油膩的

為了拍給大家看特地把封口撕開

 

大家看吸管吸上來一粒粒體內好幫手~~~小紫蘇

看到他就心花怒放快點幫我把體內的毒排光光哈哈哈

 

 

吸上來透明的就是喝了會很有飽足感的~~~檸檬凍

邱比每次下午茶時間如果嘴饞餓了

喝這個就可以很飽~~而且重點是熱量低不怕喝了會胖

 

金桔忘了拍....xd(跪)

金桔有維生素A、B、C、P鈣、鐵....一大堆,還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等
可以止咳化痰、補中解鬱(哇嗚我好需要)、止渴、除口臭、維生素A還可以預防黑色素沉澱!!! 減緩皮膚老化

而且那麼一大杯重點是 料超多!!! 整個好划算 (哈哈哈哈貪小便宜)

 

 

 

 

另外我也很愛芋頭鮮奶 

每次在公司一拿到就喝光光了來不及拍照啦哈哈

只能拍外觀給大家看看

 

 

他們的芋頭是特別選用最貴最好吃的~~大甲芋頭~~

而且點後可以看到店員是新鮮現打的~~~~喝的到超濃郁的新鮮芋頭

不像很多飲料店都是用芋頭香精!!!!

 

圖片引用自他們的FB  

是阿姨在削新鮮的大甲芋頭~~

  

 

而且鮮奶是COSTCO無任何添加物的美國鮮奶!!!!!!

絕對不是林鳳營!!!絕對不是林鳳營!!!!絕對不是林鳳營!!!!  (很重要要說3次!!!!)

就連做冰塊的水都有過濾過!!!!!!!!

整個就是很用心的好店家

  

 

 

店外有個小小的站立區~~~(還有個小盆栽

每次點完最愛拿著飲料站在這裡放空

看路人感覺很舒壓😆


 

我覺得他們的每一種飲料都好好喝

而且每次去買都可以看到他們食材都是當天現煮的!很新鮮又健康

喝的到他們對食材的堅持跟用心

 

冬天他們還有推出現煮的黑糖薑茶!!

超級養生的(女生喝薑茶對身體很好唷!)

之前看一篇報導 陳亦涵說他每天保養的小撇步就是喝黑糖薑茶!!!!!

薑紅茶能幫助祛寒、健胃、活血、養顏,還能排除多餘的水分,

加速新陳代謝,讓體溫升高,提高基礎代謝率,自然而然就不易胖囉。 (文字引用VOGUE)

像邱比一樣沒時間 懶惰的女孩就可以直接來買啦~~(吐舌)

 

而且每次公司叫外送

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而且重點是飲料好好喝秒殺哈哈)

 

 

我覺得他們最棒得就是

有很多料一看就知道是準備起來很麻煩的食材

例如寒天, 仙草凍, 還有最難煮的紅豆, 綠豆, 薏仁, 黑糖跟冬瓜茶...等

而且他們的食材又都是新鮮自己煮的

我覺得看一間店賣的品項就可以知道這間店用不用心

由此可知這間店的老闆真的很用心在製作飲料跟給大家新鮮又好喝的飲料!!!

很值得大家支持的良心店家

 

 

而且我是因為喝過他們的飲料後才發現

原來手搖飲料可以有那麼多不同的變化

也發現了一些點飲料的小撇步

點對飲料喝了不但好喝而且其實不會胖也不會不健康!

現在買飲料都會這樣點

不只可以滿足嘴饞又可以喝得很健康~~幫助消化

下午茶喝一杯下去~~可以ㄉㄨㄥˋ很久不會餓

 

 

話說邱比公司現在搬到板橋了啦~~~~~~~~~~嗚嗚 ಠ_ಠ

真希望他們趕快來板橋跟我住的忠孝復興都開一家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喝了啦><

 

總之

大推這間好喝又喝的到溫度的飲料店

 

  • 以上,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歡迎留言給我批評指教,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

    • ----------------------------------------------------------------------------------------
  •  

    覺得CHOBE文章打的不錯~記得幫我按讚  唷~

 

 

 

 

也在大安區的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安東街新開幕《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 》令人驚豔的美味精緻料理♥ 義式小酒館

 

【食記東區】五訪《韓江》cp值很高~肉食者的天堂♥ 韓江韓國銅盤烤肉吃到飽♥有火烤兩吃唷!最愛 拔絲地瓜

 

[安東街小吃] 人氣排隊滷味店。桂師傅滷味 (原頂好香滷味)

 

【食記 大安】瞞著爹吃好料! 滿滿好料高CP值海鮮丼飯 大心推薦 ♥ 瞞著爹三店 ♥ 入口即化生魚片、超鮮甜鮭魚卵、料好實在的蝦頭湯!!!

 

 

【大安路 食記】操勞一天滋補養生一下《龍延居 - 藥膳食坊》 各式藥膳雞湯

 

arrow
arrow

    Hello Chobe 邱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