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呼籲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點我點我

   

今天要分享一家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運將&工人小吃

話說怎麼會說他是運將&工人小吃呢??

因為他附近工業區跟工地居多,所以很多附近的工人大哥們來買~~~感覺就是內行的在地人才知道!

店面是一台小貨車,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沒有特別注意經過應該不會發現~

邱比也是有一次坐在車上聽一位大哥說他是運將小吃才注意到這間小攤車

後來每次去桃園都一直吵男友帶我去買~~~~~~

但是我們鋪空兩次!! 一次是假日,一次是晚上6點左右,一直買不到害我想吃指數破表啊啊~~~~~~

 

  本 文 非 合 作 文 ,請 安 心 閱 讀 

 

香港煎包

這次要寫文才發現他竟然有粉絲團而且還有分店!

有桃園高鐵附近的 青埔總店 跟 大江店

1. 大江店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85號
 大江店訂購專線:0978-949-582 營業時間:13:00-19:00

2. 我們去的是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青埔總店

領航北路四段高鐵北路二段這邊(他粉絲團寫領航南路....老闆寫錯了吧? 不過大家不用怕找不到  開google app打香港煎包就會有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去買的時候招待我們的是年輕人,應該是二代投入了吧(?

去買的時候現場好多年輕人騎車來買,看來越來越多人知道了~~這樣也滿好的~有網路資訊才能讓這種美味的小吃更被大家知道

 如果賣完或是沒開都有寫,大家去之前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粉絲團狀態才不會跟我們一樣撲空...XD   粉絲團點我

 

遠遠看到他有開(右下圖白色招牌) 整個在車上歡呼~~~~

  

 

品項很簡單只有賣3種口味的香港煎包(通通都$45) 跟 紅茶($10)

口味有 ♥ 蚵仔 ( 個人最推!! )牛肉、蝦仁

 

  

老闆娘負責包~

老闆煎好就會放到旁邊的保麗龍盒子裡保溫

一旁年輕的兒子(應該吧?) 跟他點餐跟收錢~~  

  

生意超好的

旁邊停了一排的車都是特地開車來買

看來大家都知道這美味的小吃

 

我們撲空那麼多次了當然是3種口味都買來試試

等不到5分鐘就好了~攤車上有甜辣醬、醬油膏還有辣椒醬可以自己加

我們3種醬都淋,建議大家一定要加甜辣醬比較好吃唷!!

 

紙袋上面都有寫口味~不會搞混~

朝思暮想的煎包到手!!!

一人先各攻一個!!

香港煎包作法跟外表都很像蚵嗲

不過他外型方方的怪可愛的~也比圓形方便咬~

看那皮角角黑黑亮亮的就知道超~~~~~酥脆的!

一口咬下,外面的春捲皮皮很薄炸的很酥脆!!!!好吃!!!  

耶~~~~最愛皮薄的食物!

很討厭那種皮很厚吃很久都吃不到餡料的

內餡是半熟的蛋、高麗菜、還有肉~~

肉的份量不多,算配角

主角反而是半熟的蛋~~~~蛋黃流出讓整個煎包吃起來不乾

再配上健康的高麗菜~~~超好吃的!!!

跟炸彈蔥油餅一樣~~~都很銷魂

 

♥我們兩人都覺得蚵仔口味最好吃

蚵仔很新鮮不會噁心爛爛的!因為邱比是那種很怕吃蚵仔煎的人

每次去士林夜市都點蛋煎(什麼料都不加的那種)

而且蚵仔的香氣散發在整個煎包裡,這個配角當的很稱職!讓美味度提升~~

吃到後面把蚵仔口味搶走XD

牛肉跟蝦仁口味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因為牛肉好硬好難咬喔,我咬一口就整塊拉起來了而且咬不斷!!!!

經過一番掙扎索性直接整片吃掉!(男友表示..........)

除了肉好硬我不喜歡之外,肉片本身也沒有特別的調味,SO.....我個人不愛

蝦仁沒有跟牛肉一樣硬,但是吃起來淡如水沒味道......可能是因為胡椒味跟蛋黃味道完全壓過他!

到底有沒有吃到蝦仁????? 我真的沒什麼感覺..........XXD

不過我們在排隊的時候這兩個口味好多人點!!!

所以見仁見智了~我說不要點但是大家應該還是會很有主見手很癢吧~~哈哈哈

反正我個人只推蚵仔口味~

 

 然後價錢一個$45其實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
一個的份量就很大很飽了,所以我覺得一人吃一個就很夠吃了
我們兩個人吃3個晚餐都吃不下了
 

 在等的時候發現~~

隔壁攤生意也超好的好多人在吃!!!

是賣臭豆腐跟甜不辣 ~~~看起來也很強~~直接跟男友預定下次要來吃!!

話說男友明明就是觀音人竟然兩家都沒吃過~~~整個很遜哈哈

以上,簡單的小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

喜歡今天的文記的幫我按讚唷

啊哩呀豆

 

附近美食

【食記 桃園】觀音 佳香味~ 好吃又夠味的碳烤雞排跟炸物 ♥ 附菜單~

 

arrow
arrow

    Hello Chobe 邱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