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4

今天來推薦這間 ➡位在偏離西門町鬧區的 貴陽街

為什麼要推薦他呢~~~~~他可是老萬華人推薦的老診所唷!!!老萬華人就是我媽咪啦(笑)

 

非邀稿也非合作文,純粹想推薦😆

 

邱比是個一天到晚左腳絆右腳! 常常走路走一走就扭到不然就是跌倒 xd

不誇張! 一天一定會一次很冏的差點跌倒:roll: 所以常常掛病號看醫生

 

話說第一次去看冬水是因為18歲的時候,剛考到了機車駕照! 😆

立刻很興奮的載媽媽去師大夜市騎車兜兜風~~~~~~~

18歲的小屁孩就是很不怕死很欠揍整個就是自以為小飆仔騎超快的結果回家的時候經過中正紀念堂前面的大轉角完全沒減速xd

就自己去撞路樹....跟媽媽一起飛出去>q<  整個大雷殘~!!!!

後來騎車路過的人都過來幫忙把我們扶起來爬起來後就坐在馬路上跟馬麻抱在一起大哭XD

哭超慘的:-(  (好險媽媽沒有事!!!! 不然我真的會殺了自己!!!

至於我呢~~小命是保住了  但是左小腿整個摔的血肉模糊又骨折:mrgreen:

就算貼了人工皮又去台大看骨科還是整整2~3個禮拜沒辦法走路(淚) 就連腳也沒辦法伸直>q<  (大概是因為在長皮所以皮很緊繃吧!!?)

當下真的以為自己這輩子都不能走路了XD  每天以淚洗面.......大家也知道當時是18歲的蠢妹:roll:  很容易大驚小怪 (hahahaha)

媽媽一直要帶我去看中醫我都極力抵抗!!! (因為覺得中醫就是要吃苦苦的藥然後很臭XD

 

這時候邱比的帥老爸開口了 : 去給她喬一下啦! 喬一下說不定就好ㄌ!!

(大家會部會跟我一樣 覺得爸爸是個高不可攀跟男神一樣高高在上~~只要主動跟我講話就覺得狠開心hahaha 

老爸開口了所以我就乖乖的去看啦~~~:-)我媽應該很想揍我xd   他講哪麼久我都不理hahaha

到了冬水後印象中醫生就~~ 啪啦啪啦&^%&$^&*然後叫我動動看結果我的腳踝就可以動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太酷了!!)

後來就覺得冬水好厲害啊~~~~~~~~~(旋轉)

 

好啦廢話好像有點多總之就是說說我跟冬水診所認識的經過還有為什麼覺得他很厲害hahahaha

 

不過本人是那種生病都會ㄍㄧㄥ超九能讓他自己好就不看醫生的人😉 (欠揍)

大概半年前跟男友去台中玩的時後,穿高跟鞋扭到腳,就一直忍痛沒去看醫生 (想說會自己好每天都掰咖走路XD

結果腳踝越來越沒辦法弄正都要歪歪的走路:-(

後來有天受不了了,剛好去文山區找朋友,就隨便在六張犁捷運站那邊的一間 國術館 看~想說國術館應該很厲害!!

結果醫生就幫我把腳踝東扭忸西扭扭然後叫我走走看結果我走還是跟原本一模一樣一跛一跛的.........(無言xd)

我就跟醫生反映,跟原本一樣阿......結果醫生就回我說怎麼可能一次就好啦!!!! 然後幫我敷上黑黑的藥後就叫我過幾天再來回診

重點是他竟然跟我收$600 !!!!! (店內完全沒寫價錢隨便他喊價真的覺得超~~~~~~~~~~扯的

看完跟原本一模一樣完全沒改變阿~~~~~~~~超傻眼!!

(不過我沒拍這間叫什麼只知道在六張犁到麟光站附近和平東路上!  超級黑店:-(!!!

而且同事陪我去也順便看,跟師傅說每天上班腰酸背痛的覺得脖子很緊然後他也一樣幫他把手舉起來轉圈圈扭一忸然後按按頭按按脖子整個用約5~10分鐘結果跟他收$500  xd)

(瞬間覺得轉行開國術館好了啦!!!!!!  那麼A錢 !!!!(怒)

後來當下就想X的下禮拜去看東水 一定一下就好了!!!!!

 

 哈哈廢話連篇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吐舌)

 

 

 

冬水中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78號(祖師廟後教堂右側)

電話▶(02) 2381-7992

門診時間上午休診週一至周五 下午2:00~5:30、晚上6:30~9:00

周六9:00~12:00 (周日、假日全天休診。)

 

就在昆明街跟貴陽街交叉口永富冰淇淋旁邊

有名的  維豐肉鬆三四味屋 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進去後先掛號,有健保給付唷!

傷科跟內科兩種可選擇

(一次至能看一種健保規定的唷 )

 

傷科健保給付總共是$150

人超多的  等待ing~~~

 

小小的診療室~

 

看醫生的過程沒拍喔~

看完醫生後,醫生會在這裡key資料~

IMG_8706  

 看內科的醫生會在櫃台抓藥~

櫃台後面的櫃子裡滿滿的中藥粉~~好酷

  

今天看的是傷科~因為下班直接過去還沒洗澡(羞)

所以醫生就幫我準備兩天份的藥膏一捆繃帶鬆緊繃帶叫我帶回家洗完澡再自己敷上去~~~~(覺得醫生好貼心♥)

  

全部的藥包含掛號費只要$150(轉圈)

重點是現在腳好了♥覺得很實在又醫術好的一間診所  覺得超級深得我心♥♥♥推薦給大家!(大姆哥推推~)

改天在跟大家分享內科~~

好啦!!打完收工~~記得幫我按讚跟分享我的文章唷♥♥♥ ㄇㄞㄇㄞ

arrow
arrow

    Hello Chobe 邱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