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大家本人的大愛!!!!!!!目前心目中NO.2的港式茶餐廳
看過我其他文章的人就知道,本人超級挑嘴又挑食的哈哈哈哈!!!!👿

 

港式茶餐廳目前心中排名榜

香港添好運 > 新港茶餐廳 > 香港麥記茶水灘

這3間都是喜歡又滿意的茶餐廳

 

 

會發現新港茶餐廳 是因為有次跟那許不知道要吃什麼在西門町閒晃時
路過 絕色影城 樓下時看到新港剛開幕的招牌~想說嚐鮮試試

沒想到就被我發現了這間 超美味的茶餐聽 😆

 

邱比自己是個老萬華人,祖孫3帶都是萬華人haha
所以朋友們常常問我去西門町有什麼好吃的,但是因為每間都吃得好膩😯
所以每次都不知道要推薦哪家,自從發現了新港現在都推薦朋友吃新港茶餐廳

對了! 新港茶餐廳 樓下的nagi风拉麵也很好吃唷!!推推
西門町有這樣的美味餐廳真是太感動了啦 😥港動

此篇非合作文

照片用手機拍得很晃>< 照片拍很少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menu


主廚推薦料理! 

xo醬炒蘿蔔膏($180) 黃金流沙包($98)  這兩道都大推!!!

還有去茶餐廳最基本必吃的乾炒牛肉河粉($180) 這道表現普通一般般  跟茶水灘差不多

 

 

本人大推的一區~

港式手工點心!!!😆

價格幾乎都 NT$ 88左右  好想把這區都吃一輪喔 

港式餐廳基本的麵飯類~


櫻花蝦高麗菜($180) 也好吃!!很香甜很脆~

還有點過腐乳空心菜($160)

來那麼多次還沒吃過他們的冰火菠蘿油耶!!

金磚看起來好美味喔(流口水)下次點來試試

飲品跟甜點類~

上菜嘍!!

 

本人極力大推薦!!  黃金流沙包   NT$ 98   照片好糊喔😥

no.1就是他啦♪ 黃金流沙包我敢說他真的超好吃!
原本送上來時還想,不過就是個包子~能好吃到哪裡去

 

沒想到一口咬下,爆漿的流沙就流出來了 (身邊都出現小蝴蝶在飛舞了!!!)
熱騰騰的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轉圈圈)

 

鹹鹹、甜甜 好吃到爆! 而且口感很特別! 有點沙沙的(不是不舒服的那種) 

熱呼呼的流沙包一口咬下這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驚呼好吃的美味😆

 

立刻問那許這到是什麼!!! 裡面那是什麼!!他說應該是鹹蛋黃?

大家不要聽到鹹蛋黃就以為不好吃吃起來一點都不恐怖~

甜甜的料加上蛋黃的鹹味,一點蛋腥味都沒有! 真的搭配的完美無缺!!

這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啊啊啊(歡呼)

這道 幾霸婚 完全就是我的菜!

推薦大家來新港絕對要點

 

一份只有3個就是會讓人欲罷不能,吃了會想再點一份!(驚)

後來一直吵那許我還要再加點一份 😛

 

新港蜜汁叉燒酥   NT$ 88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看太多港劇跟鬼片, 😛

所以一直不太敢吃有叉燒兩個字的食物,

而且過往的經驗吃到的叉燒不是太甜就是太乾,很不能接受
所以剛送上來時完全不感興趣~!

不過男友說3個太多了拜託我幫忙吃,一咬下去不得了!!!


這也太好吃了吧~~~~~~~~!!! (尖叫~)
一層一層的酥皮,上面那個是冰火菠蘿油的那種菠蘿!!

一口咬下酥酥脆脆的,好吃得要命!!

還有別小看這小小的叉燒肉!

光吃酥酥一層一層的餅皮會太乾,配上了這塊不乾不油甜甜鹹鹹,很夠味的叉燒

正是讓這叉燒酥好吃的高分所在! 算是這塊叉燒酥的精隨啊!!!!! 😀

個人覺的跟在香港吃到的 米其林一星美食<添好運> 招牌的酥皮焗叉燒包 一樣好吃!!😆

吃到這個覺得,以後不用特地飛去香港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港式料理了!!!


 

等不及一直想吃的男友😎 哈哈♪

怎麼辦寫到這道就已經想給滿分了 😛
只要一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高度讚美 >///< 無法隱藏哈哈哈😆

 

xo醬炒蘿蘿蔔膏   NT$180


 

又是一道好吃到爆而且還可以讓大家吃飽飽的美味料理!!

大家還記得邱比是個非常挑食的人嗎哈哈,本人對蘿蔔膏的印象就是又油又肥
所以原本對這道菜也是興趣缺缺想說交給那許吃了!! (那許好可憐哈哈)
結果他吃了一口就驚呼好吃,叫我吃一口試試看,

原本以為他只是想叫我幫忙吃才說好吃,哈哈我把他講的好心機😛

沒想到吃一口,天阿這真是太美味了@@!

 

頭上又有小蝴蝶飛舞了啦😆

 

蘿蔔膏應該是有先煎過,表面處理的超酥脆超香的

蛋汁裹在外面,表面經過大火快炒,漂漂亮亮的金黃色

咬下去脆中帶黏的焦香口感還有一點點鍋巴 的口感♥ (大加分)

千萬別小看這普通到不行的炒蛋! 他也正是這道xo醬炒蘿蔔糕高分所在!
炒的香香焦焦而且很夠味的炒蛋,不會很鹹又很夠味
😀 

 

炒蛋超入味好吃的 ,趁男友不注意時偷偷把它夾光光😛  ( hahaha

兩個放在一起炒整個鹹度剛剛好,超完美拍檔♪

一吃就覺得哇~~~這真是太美味了XD

 

大家記得一定要點這道xo醬炒蘿蔔糕

就會知道他有多多多多多美味了啦(大笑)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只有蘿蔔糕是澱粉會胖而已 (不~)

不過美味當前哪管的了那麼多!!!! 先把減肥擺一旁😎

 

太好吃ㄌ!!!!秒速吃光光♥♥

 

另外還有這道 荷香糯米雞      NT$88


送上來的時候有兩份,用葉子包起來看起來就好好吃(笑)

不過他裡面的料很多耶!!而且料都好好吃,

一打開來撲鼻的荷葉香,裡面的米飯跟餡料都好香

不過我不喜歡吃糯米(大家不要揍我)就連不喜歡吃糯米的我都覺得這個米飯是好吃的!!

喜歡吃糯米的朋友不能錯過~可以點這道喔♥

那許吃的時候也是讚不絕口♥

 -

總評 (滿分10分) 

用餐環境      10分

餐點美味度   10分

餐聽服務      9分

餐點價格      7分

 -

推薦必點:黃金流沙包($98)、xo醬炒蘿蔔糕($180)新港蜜汁叉燒酥($88)

 

很少有一間餐廳會讓我那麼驚喜的😆

我是挑食+難搞人,新港對我來說無論是環境、美味、服務都很棒,
真的完全躍升我心中 NO.1 的台北港式茶餐廳了!!!! 😆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去吃茶餐廳我多半是喜歡點冰火波蘿油乾炒牛肉河粉
這次想試試不同的料理意外的點到那麼多好吃的美味

也點過新港的乾炒牛肉河粉($180),絕對是好吃的

不過他們每一道小點心都那麼好吃

吃牛肉河粉一下就飽了啦~(這時候就希望自己的胃大一點)

所以還是更推大家如果想吃飽可以點 xo醬炒蘿蔔糕($180)

 

雖然價錢沒有很便宜,沒有辦法天天來~

但是環境漂亮交通方便、座位舒適(有沙發座)很適合帶家人或是很多人一起來

而且廁所也很方便就在電梯旁邊而已如果要帶家裡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去也ok可以放心

 

-

ps: 不過記得人數一定要3的倍數唷通常港式料理的小點心的份量都是3個為單位 唷! 😉

有次帶朋友4人來吃就不知道怎麼分了XD

上次看新聞好像是他們的傳統如果跟我們一樣2 個人來吃

這時候就要看誰搶得比較快!!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西門町開了新港茶餐廳Nagi 喔♥  終於有好吃的新選擇了YAYA😆

如果大家常常在西門跟我一樣常常吃到雷店😥應該懂得我的開心之處吧哈哈哈XD

好吃到還再結帳付錢的時候就已經拿手機出來找有沒有餐卷跟優惠了哈哈(真貪小便宜 😎)

 11350697_578034289003213_3072094872905929772_n

以上♥分享給妳們😀ᴸᴼᵛᴱ 

希望大家去吃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很滿意♪

如果喜歡丘比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唷^^

►►► 新港茶餐廳◄◄◄

官網http://www.newhongkong.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newhongkongtw

電話:02-2389-050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11:00 - 22:00

週五 ~ 週六:11:00 - 23:00

週日:11:00 - 22:00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 絕色影城樓上

捷運6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峨嵋停車場走路約5-10分鐘

位置很好找就在uniqlo隔壁絕色影城那一棟 UNIQLO旁邊

搭電梯上7樓 就到了,超方便😉

如果是要看電影買完電影票就可以去新港吃飯等電影開場 超完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題外話 

話說西門有好多食物但是雷店也不少........ 😎

每次路過都大排長龍的牛店---個人也覺得很難吃耶!!!大家都跟我一樣被康熙騙來的嗎 😛....覺得疑惑 (托腮)

好吃的也是有~~像從我媽媽那一代就開始吃的『美觀園、內江街跟昆明街口的無名炒烏龍很愛吃這家ᴸᴼᵛᴱ  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改天來寫文

或是晚上11點開每天都大排長龍『阿財虱目魚』覺得ok不過朋友很愛每次都特地騎車跑來吃!! 😉

還有很有特色一樣歷史悠久的『大車輪(但是個人不喜歡,因為永遠看不懂算錢方式,莫名的每次都吃超貴而且很多觀光客每次看到觀光客看不懂價錢,然後也不會有人講解,價錢很不透明,讓人感覺不太好.....)

或是排隊排的超誇張的『三四味屋』(再度覺得還好,平價不過看到這誇張的排隊人龍我寧願吃爭鮮 😆haha

或是吃設計感的文創餐廳意舍吃吧、一樣人氣很高的田舍手打麵』----個人也覺得很普通很像家裡自己煮的...

西門金峰...........對不起我再度覺得普通....(被揍飛)、金鋒對面的無敵家義泰料理吃4次了,還不錯但是有2次點到雷....... 😯

 

 每人口味不同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ll by hello chobe//

arrow
arrow

    Hello Chobe 邱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